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康保县城管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活动

2019-07-11 16:2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城管负责人袁占斌,宋德林同志对洁城公司、桑德环卫公司、天润热力公司及南海生态公园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活动。市政工程办、园林绿化办、供热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

  在检查、督导过程中,袁占斌详细查看了机械设备、设施的保养、运行记录、安全生产工作制度、从业人员是否经过安全培训上岗和消防安全应急设施等相关方面。

  袁占斌同志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永恒的主题,是一项综合性、长久性的系统工程,是我们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旦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一切成绩全部归零。大家只有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安全生产的职责感,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才能最终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

  各股室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安全牢记心中、放在首位,严格规范施工作业流程,加大监管力度,杜绝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最后,袁占斌同志强调,各股室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根本上杜绝人的不安全行为、消除物的不安全状态、控制不安全环境因素,对工作中领导不力、责任不落实、工作失职渎职,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的,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关键词:安全 工作 生产 的 事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