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康保法院:召开扶贫“百日攻坚”动员会

2019-07-11 16:2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围绕全县非贫困村“两不愁三保障”百日攻坚行动暨脱贫攻坚“擂台赛”活动,7月2日,康保法院召开扶贫“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就活动做出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驻村干部要认清形势、正视所驻非贫困村与贫困村差距短板、脱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努力提升非贫困村“双基”建设水平,破解非贫困村产业基础薄弱、支撑能力不强问题,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法院将切实履行好派出单位职责,做好非贫困村工作队帮扶工作。

  最后,郭力夫院长强调,一是所有驻村工作队、驻村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县委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工作中去。二是要发扬5+2、白+黑精神,积极主动做好扶贫工作,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战。三是统筹兼顾,把做好扶贫工作和完成审判任务放到服务全县工作大局的高度,统筹安排。在全力做好扶贫百日攻坚工作的同时,也要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不折不扣完成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四是严格纪律,按照县委百日攻坚活动决策安排,与组织部门、乡镇党委及时沟通联系,在驻村帮扶的同时做好一乡一法庭法制宣传、联络工作。

关键词:攻坚 日 百 百日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