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康保法院:“庆七一”为新党员配戴党徽

2019-07-11 16:2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警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8日上午,康保法院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宣誓暨新党员佩戴党徽活动。

  在庄严的入党誓词前,由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分别为两名新入党的党员配戴党徽,之后,党员干警们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党的事业,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致敬。

关键词:党员 党徽 的 党 入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