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康保法院着力提高干警幸福指数

2019-08-12 16:0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康保法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抓队伍建设上,全面理解和落实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方针,坚持以人为本,从干警反映的突出问题入手,提出“严管、厚爱”新思路,努力为干警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积极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

  一是该院注重优化政治环境,加强对干警的培养使用。该院积极鼓励干警通过自修、函授等形式参加学历教育,提高文化素质,支持干警参加上级法院组织的各类专业培训班,提高干警的业务素质和司法能力;对参加研究生、本科及司法考试学习的干警,在时间上、费用上给予大力支持。近两年来,先后有2人考取在职研究生学历,5人通过司法考试,为11名干警解决了法官等级晋升或职级待遇问题。

  二是从加强干警思想文化建设入手,为干警创造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环境。该院专门设置了健身娱乐室,购置了健身器材及象棋、扑克、羽毛球、台球等健身娱乐用品,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爱好干警的需要;每年春节、“三八”妇女节、“五四”青年节、“七一”建党日、“八一”建军节、“九九”重阳节等节日,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丰富干警文化生活。

  三是为改善干警办公条件,在经济拮据的情况下,多方筹资建起了宽敞、设施齐全的综合审判大楼,使干警工作环境得到了改善;坚持每年组织一次全院干警的体检,使患病的干警能够及时发现及时治疗,努力在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提高干警幸福指数。

关键词:干警 的 为 和 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