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保密责任重于泰山 康保县检察院召开保密工作及网络安全培训会

2019-08-12 16:0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规范新形势下网络平台和检察人员网络行为的管理,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确保检察机关网络、保密内容安全,7月2日下午,康保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网络安全暨保密安全知识培训会,进一步加强该院网络信息安全,提高全院干警保密意识,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由参加全省保密及网络安全培训干警程国顺同志结合康保检察工作的特点,深刻阐述了网络安全与保密工作的关系,重点讲解了如何做好网络保密管理工作,特别是以翔实的案例,警示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严防各种失密、泄密事件发生。培训理论联系实际,内涵丰富、简明实用,对检察院做好保密工作具有很强的工作针对性和专业指导性,让大家直观地了解到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及信息设备和网络面临的安全形势。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静在培训课上强调,检察院是重要的涉密单位,全体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度重视、慎之又慎,坚决打赢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战,全力推动康保检察保密工作创新发展。一是院保密委员会和技术部门要对全院网络开展一次全面的保密检查;二是各部要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康保县人民检察院保密制度等相关保密规定;三是要充分认识现阶段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汲取窃密泄密典型案例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保密防范意识。

  最后,全体干警认真签订保密协议书。

关键词:保密 保密工作 培训 安全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