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康保法院:积极保障劳务派遣人员考前演练

2019-08-20 15:0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劳务派遣人员综合业务水平,强化自身基本功,做好聘用制书记员考试准备工作,康保法院为全院符合报名条件的11名劳务派遣人员提供考试模拟场地,将审判委员会会议室暂时作为参考人员的训练室,营造考试氛围,相互比拼,不断提高文字记录速度,争取做到得心应手、顺利应考。

  参考人员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对参考人员的理解和支持,以后将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强化职业道德,增强工作能力。同时还要加强对庭审记录注意事项、案卷规范化管理、数字法院系统应用等方面的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好书记员的司法辅助作用。

关键词:人员 的 参考 参考人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