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康保法院临控措施显神威 老赖节日探亲被拘

2019-10-31 16:5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4日中秋节放假期间,一名长期逃避执行的“老赖”在东花园高速检查站被值勤民警截留,接到通知后,康保法院应急处突干警第一时间出动连夜将其带回康保并采取强制措施。

  该名被执行人因在两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中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给付义务,且长其以来逃避执行,电话要么不接,要么接通后声称执行法官多管闲事。8月28日康保县人民法院联合公安局机关将其列入接临控人员,半个多月后临控措施就开始发挥作用。

  据了解,康保法院采取临控措施的被执行人员均是因案件自申请执行以来下落不明,无法取得联系,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给付义务一直未能实现,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一直未能得到保障。这一工作模式有效改变了法院单打独斗的被动局面,实现了寻找被执行人的快速反应和无缝对接,为有效查找被执行人增添了“千里眼”,让债权人的合法权益得到及时实现。

关键词:临 康保 法院 执行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