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康保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测试

2019-10-31 16:2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康保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推进广大干警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9月29日上午,康保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测试,全体干警参加。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题型分为单选、多选、简答和论述,满分100分,测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重点对主题教育总要求、基本任务、重大意义等内容进行测试。测试过程中,大家专心致志,认真答卷,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充分彰显了检察干警过硬的工作作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测试,旨在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和学以致用的目的,既是对近阶段学习教育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当前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同时,激励广大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推进康保检察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稳健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不忘 主题 使命 初心 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