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温情冬日康保检察院迎来了特殊的客人

2020-02-10 08:5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温情冬日康保检察院迎来了特殊的客人   2020年1月20日,新年将至,时值冷空气再一次席卷坝上康保,为了让康保县的贫困学生过一个温暖而充满爱意的新年,康保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康保县爱家园公益组织、康保县妇联为18名贫困学子捐赠了爱心衣物暨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此次捐赠的衣物由爱心企业太原城市人家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曹先生鼎力支持。   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既要暖心还要暖行,未成年人成长离不开法律的指引与陪伴,捐赠活动结束之后,康保县人民检察院未检科干警带领18名学子参观了未成年人办案区。   办案区以绿色为主色调,既给未成年人放松的感觉又不失法律的尊严,大家看着置物架上摆满的沙盘玩具,都情不自禁的摆起来。“别小看这些玩具,它们能窥探出我们心理的秘密,对未成年人的心理教育起到很大作用。”检察官向学子们解释了如此沙盘的用意,学子们感受到了康保检察院保护未成年人的浓浓真情。带学子们参观现代化的检委会会议室,声音与屏幕同步传送,学子们感受到康保检察院的现代化。      走进检察院图书室,检察官告诉学子们要让自我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工作需要经常充电,图书室成为检察干警学习、交流、创作的小天地。   生有涯,爱无息,衣物暖人心,法律护成长,希望通过爱心人的衣物和检察官的陪伴能够驱散孩子们成长道路上的孤独和不安,并在他们的心中播下爱的种子和法的梦想,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幸福成长,将爱传递,将法化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