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康保县局认真贯彻落实程蔚青副市长指示精神

2020-02-25 17:0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2日,省厅、市局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视频会议后,康保县局召开续会,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和程蔚青副市长指示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了专门部署。 2月24日,为将程蔚青同志指示精神落实到位,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秀杰深入到丹清河乡、土城子镇辖区,对县、乡道路撤销检疫点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期间,发现个别村庄仍在乡间道路设置卡点检查过往车辆、个别村民出行不佩戴口罩、部分村民扎堆聊天等不符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的现象。 针对以上情况,刘秀杰同志对各乡镇党委政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上级决定,立即撤销县道、乡间道路的检测点,保证道路畅通;二是要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力度,引导村民形成良好村规民约,坚决执行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相互监督,群防群治,彻底杜绝村民扎堆聊天、出行不戴口罩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现象,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