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秀杰到李家地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大排查和“一标三实”开展情况

2020-02-27 09:2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0年2月21日下午,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秀杰到包联的李家地镇就疫情防控大排查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李家地镇党委书记黄广陪同检查。

  期间,刘秀杰分别到民太堡、吴老卜村同派出所民警、驻村干部、村干部就疫情防控入户大排查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秀杰指出:一是康保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全体防控人员决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和懈怠,要坚决按照县委政府的要求做好这次大排查、大起底活动,要严上有严,细上有细,彻底将隐藏在社区、村庄的“疫情雷”排查掉;二是派出所要紧紧抓住这次大排查的有利时机,在党委政府支持下和乡村干部的配合下,认真做好“一标三实”工作,确保每一个数据采集真实、完整、鲜活,这对于破解以人口为核心的治安要素底数不清、情况不明、漏管失控难题,夯实公安工作根

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三是要求镇党委政府和派出所要对辖区复工复产企业给予全力支持,切实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