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业素质

康保公安战“疫”侧记|风雪中的你

2020-02-27 09:2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你是谁的孩子,你是谁的父亲,这夜的风雪冷不冷,抖落了多少积雪才撑到天明。

  康保县地处坝上,时过寒冬这冷仍是刺骨的。又是一夜大雪,纷飞的雪花和骤降的气温,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添难度。抗“疫”一线的执勤民警不畏严寒,依然坚守在防控一线。日夜的坚守,是他们对康保这片热土浓浓的爱和守护。    “您好,请出示证件,配合信息登记,谢谢您”。凌晨一点,康保南二秦高速口检测检疫点,执勤民警仔细地查看核对过往车辆,对过往车辆、司机和随乘人员进行信息登记。这段时间以来,同样的话他们说了一遍又一遍,逢车必查、逢人必测,每一次询问,每一遍测量他们都认真对待。“雪夜里的天气真的很冷,但职责在肩,再冷也必须坚守在疫情防线”,疫情狙击战开始到现在,康保民警全天候值守在防疫一线,成了疫情下康保的“守城人”,他们日夜坚守,用责任和担当为康保县筑牢了生命安全“防护墙”。    风雪中,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上,用奉献诠释担当,为这一年寒冷的起点注入一股“暖流”,成为风雪中最美风景,初心在风雪中坚守,使命在严寒中担当。他们是康保警察众多坚守人员的缩影,战风雪、斗严寒,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了陪伴家人身边,选择了守候更多的家庭,他们是风雪中最美的身影!    艰难的时刻总有人负重前行,让我们对他们说一声谢谢!感谢你们坚守阵地,感谢你们挺身而出,感谢你们全力以赴!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将到来!2020一定是先苦后甜的,祖国加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