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康保县司法局 开设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学习专栏

2017-10-25 10:3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一步提高我县公职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水平的需要。让各单位干部充分认识学法用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法用法的重点,思想上提高认识,行动上增强自觉,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通过公务人员的学法用法推进全民学法用法,共同推进我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在“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月之际,县司法局在县电视台播放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专题系列讲座(第一讲“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能力的养成”,第二讲“法治思维和法治政府建设”,第三讲“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第四讲“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第五讲“增强领导干部廉政法制意识”),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能力。

  通过法治专题学习,让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基本法治观念: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权由法定,权依法使。进而更好地发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的作用,加快法治国家建设进程。

关键词:干部 法治 领导 领导干部 用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