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康保县 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7-12-11 15:5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4日康保县28个普法成员单位(部门)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一是广场集中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早市、晨炼身体发放宣传资料、广场设置展板等形式,就《宪法》、《民法总则》、《信访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广泛宣传,同时结合各单位结合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职能开展宣传。全县悬挂宣传标语70余幅,100余名工作人员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问答1000余人次。二是乡镇组织宣传。除县城外,其余15个乡镇当日自行组织法治宣传活动,在村(社区)主要街道和集贸市场等公共场所张贴法治知识宣传画300余幅。三是播放法治宣传公益广告。利用车站、公交、广场等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播放法治宣传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

  此次活动的开展,较好地满足了老百姓不断增长的法律需求,对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康保法治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基层干部和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关键词:宣传 宪法 活动 余 法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