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康保气象局加强冬季区域自动站维护工作

2018-01-16 09:3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为确保区域自动站设备数据传输正常,更好地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康保气象局组织技术人员对自动站进行入冬前全面检查和精心维护。

  一是对雨量筒进行清洗、加盖、密封;二是采集器进行了检测,对通讯终端进行维护,对通讯线路、蓄电池性能等进行全面检测和清洁;三是对所在场地进行了杂草清理、太阳能板擦拭等方面进行了维护;四是对出现松动的仪器设备进行加固,检查了围栏紧固情况,确保了各项技术指标达标,为冬季区域气象观测资料及时准确上传提供充分保证。通过维护区域自动站,为保障冬季气象服务、突发气象灾害的监测发挥其重要的作用,为全县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提供更优质的气象服务。

关键词:区域 气象 站 维护 进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