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康保县处长地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8-03-28 09:2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4日,处长地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体乡干部、驻村工作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强同志宣读了《处长地乡危房改造实施方案》、《处长地乡双基建设方案》,安排部署了道路建设、村庄亮化、绿化工作;韩忠生同志就低保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做到应保尽保;师江同志结合全乡当前工作对迎接省检作了详细安排,并要求全体人员做好十三项准备工作。

  最后王万军同志总结了会议,对新驻村工作队来处长地乡支持精准扶贫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自省意识、机遇意识、政策意识、市场意识、创新意识。以不怕困难、顽强拼搏、敢啃硬骨头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关键词:乡 地 处长 工作 意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