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团员青年观影感受交流活动

2018-03-28 09:2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6日,康保分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厉害了,我的国》感受交流活动,畅谈观影感受。

  座谈交流会上,大家首先回顾了影片内容,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充满无限信心。

  五年来,探索太空,开发深海,建设世界第一流的高铁、桥梁、码头,5G技术联通世界;一个个超级工程,一项项世界之最,无不向世人证明了我国基础设施建设已经步入新的阶段。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路,还有我们的国产大飞机C919等等……当中国制造成为一种潮流引领着世界的发展,我们明白,这是中国工业展翅高飞的体现!

  在高山峻岭中搭筑电网的“高空行者”…这一幕幕忙碌的身影,给了我深深的感动。不论身份高低,成就多少,我们都是一样平凡的人,但他们用自己的坚持,努力,奋斗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业。对国家电网公司加快特高压电网发展、促进清洁能源消纳、抢占世界电网技术制高点的震撼画面,无不心潮澎湃。

  分公司领导勉励青年员工,“一定要在各自岗位上夯实根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拼搏,为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和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这是一个幸福的时代,作为中坚力量的我们,要肩负起组织赋予的职责,为祖国建设和发展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办公室青年员工丁浩峥感触颇深。

  此次观影座谈会,大大提升了员工的爱国主义热忱,增强了分公司团员和青年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关键词:公司 的 中国 一 世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