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开展外委工程(开)复工安全教育培训

2018-03-28 09:2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6日,康保分公司组织开展外委工程(开)复工安全教育培训,分公司专业负责人、各外委施工企业施工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分公司专业负责人结合《安规》及现场工作实际保证安全的组织措施、技术措施、配电作业基本条件、线路运行和维护、架空配电线路工作、触电急救、规范“两票”填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述。针对外委施工队人员文化水平和技术层次参差不齐的问题,重点讲授了现场安全措施、施工现场的危险点分析及其控制措施、施工过程中相关技术要求、施工注意事项、施工工艺、安装标准等内容。列举了外委施工队伍在作业过程中常见的违章现象,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对作业过程中存在的危险点进行重点分析,为外委施工人员敲响了安全警钟。培训结束对所有参加培训的外委施工人员进行《安规》及业务知识考试。

  据悉,为确保外委施工队全年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该分公司着力强化外委施工队伍的安全管理,狠抓外委施工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和考试。将定期组织外委施工队管理人员和施工负责人进行集中学习,确保各外委施工队人员时刻牢记现场施工的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加大对外委施工队安全工器具、施工器械和现场作业和“两票三措”执行情况的安全稽查力度,切实拧紧外委施工队伍安全阀。确保各类施工作业安全、可控、有序开展。

关键词:培训 外委 安全 施工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