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义诊到村 • 送戏到村-李家地的群众都夸好!

2018-05-29 15:3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6日,康保县文广新局、康保县人民医院联合组织医疗、文化小分队到李家地镇姚家滩村、民善村开展义诊到村、送戏到村活动。 近年来,康保县文广新局、康保二人台艺术团结合脱贫攻坚、政策方针和文明风尚,编排了小戏《人情债》《暗访》《双喜临门》,表演唱《十九大精神谱新篇》《清风颂》等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节目。每年深入各乡镇、各街村开展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送戏下乡演出活动,给农民朋友带去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播社会正能量。演出中,观众们一会被幽默诙谐的小品逗笑,一会随着悠扬的音乐节奏舞动双手,一会与歌者互动打着节拍。演员们用他们精湛的表演,用方言土语为农民群众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演出期间,县医院组织各类医务人员为村民们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做B超,并开展了健康知识的宣传与普及。活动分别在姚家滩村、民善村村委会大院进行,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感谢县医院的医护人员为我们做了免费体检,让我们不用出家门就能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一位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说。据了解,为保障活动获得实效,驻村工作组、村干部走村串户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 此次义诊到村、送戏到村活动氛围热烈,成果显著,对精准扶贫宣传,培育时代新风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引导作用,让百姓、贫困户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心系群众的深情,受到两村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关键词:到 村 义诊 的 群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