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县司法局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动员大会

2018-08-23 16:1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0日,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机关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动员大会。县司法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吴静峰宣读了认真落实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的实施方案和“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方案。禹立新局长就全面做好司法行政机关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开展好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提出要求:

  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总体安排,要主动认领市、县巡视、巡察、督导、审计指出的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制定措施,抓好落实。在整改落实过程中要坚定政治方向、拥护“两个权威”;要紧盯目标任务,严格对标对表,提升司法行政服务质量;要加大扫黑除恶力度,整治不系统不深入问题。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能力素质,扎实开展好“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要准确把握上级指示精神,自觉在提升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上持续改进,不断推动新时代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加强能力素质建设。

  三是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要持续加强机关政治建设;要深化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禹局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深化“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成果,不断巩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全县中心工作和各项事业中作出司法行政系统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作风 司法 学习 巡视 素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