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康保法院:为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全院干警意见建议

2018-09-20 16:5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康保县人民法院党组民主生活会定于8月24日召开。

  为切实增强会议的针对性,康保法院向该院全体干警发出征求意见建议表,充分收集干警对法院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整治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监督执纪问责,等八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对征求到的意见及建议,法院党组高度重视,逐条梳理,认真分析,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逐条加以改进、落实。

  该院也将进一步自觉地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推动法院工作健康有序的科学发展。

关键词:建议 意见 法院 的 党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