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康保法院:对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18-09-20 15:3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市中院“执行攻坚擂台赛”及迎接最高院巡查动员部署会相关精神,7月16日,康保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专题会议,对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姚志军对该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提出目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就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系统学习解读。

  听取汇报后,郭力夫院长指出,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之年、决胜之年,全院干警要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解决执行难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必须全力以赴攻坚,必须如期完成各项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奋力攻坚,积极迎接第三方评估。二要举全院之力,聚全院之智攻坚执行难,组建6个执行工作小组,每名院党组成员任组长,搞好协作配合,在车辆、办公设备等方面高度倾斜,全力支持。三要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对所办案件及核心指标全面排查评估,认真查找问题,做到有的放矢,切实补齐短板。四要强化执行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五要未雨绸缪,谋划在前。当前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期、窗口期,非常时期、非常任务,越是到最后的冲刺阶段,越是考验执行干警的时候,要咬紧牙关、迎难而上、提前谋划,全力以赴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会上,执行局干警就目前执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如何做好下步工作逐次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

关键词:基本 基本解决 执行 执行难 攻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