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康保县召开油鸡项目论证暨推进协调会

2018-09-30 15:2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1日,我县在政府宾馆二楼西会议室召开油鸡项目论证暨推进协调会。省委办公厅纪委书记连振星,省纪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主任科员袁华,省委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李立军;省委办公厅驻大盐淖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庞占华,省委办公厅驻后脑包村工作组第一书记石伟宾;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魏红侠,政府副县长张海出席活动。会议由张海主持。

  在会上,省委办公厅驻大盐淖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庞占华介绍了油鸡项目申办情况;河北美客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晓江介绍了油鸡项目前期考察情况和鸡场建设经营思路;河北省畜牧站站长、研究员苗玉涛担任项目论证组组长并组织农牧专家和相关单位开展项目论证,初步形成项目论证意见;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如何推进该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发言并就油鸡养殖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河北省畜牧站站长、研究员苗玉涛,河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魏中华,河北北方学院教授刘海滨,河北省畜牧站研究员李广东;河北美客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晓江,河北美客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洪艳,河北美客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建设部经理樊广海;县政府办、发改局、农牧局、财政局、环保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油鸡是北京地区特有的地方优良品种,距今已有300余年。北京油鸡是一个优良的肉蛋兼用型地方鸡种,具特殊的外貌(即凤头、毛腿和胡子嘴),肉质细致,肉味鲜美,蛋质佳良,生活力强和遗传性稳定等特性,是我国一个非常珍贵的地方鸡种,具有良好的开发应用前景。

关键词:油鸡 项目 河北 办公 办公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