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县委组织部召开市、县驻村工作队考核培训会议

2018-12-29 11:0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0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市、县驻村工作队考核培训会议。市驻村工作队考核组组长李玉清列席会议;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市、县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农工委书记冯向前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冯向前就做好市、县驻村工作队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不偏差。要借此次考核的机会,调动各驻村工作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把驻村精准帮扶工作做实,把向群众承诺的实事办好,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二要落实工作责任,不缺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妥善处理考核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确保考核有序高效实施;三要坚持客观公正,不放水,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实事求是,拉开档次,公开透明;四要严格考核程序,不走样,严密组织实施,注重测评分析,加强沟通联系,真正把工作做实,把情况弄准。五是遵守考核纪律,不舞弊,要增强保密意识,要坚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赢得广大干部群众对考核组的信任和支持。

  会上,李玉清组长要求,各考核组要围绕工作推动、责任落实、任务完成等情况,以及驻村干部对工作的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开展考核,力争通过考核促进工作落实。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考核工作进行了详密安排部署。

关键词:会议 工作 工作队 村 组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